close
          珍貴的韓國車與我所看到的韓國人 我是短期約克人~~珍貴的韓國車與我所看到的韓國人這是約克大學學生宿舍區的傍晚,冬天的樹,就是這樣,很蒼勁有力。這種天空,在冬天可以維持兩個多小時。攝影Girfield Lin 珍貴的韓國車與我所看到的韓國人 每個月,都會有一輛韓國車到約克宿舍外的廣場賣東西?賣房子]不過現在韓國車已經被禁了,因為約克大學覺得這樣影響校園的寧靜或整潔吧!) 這天早上,時間一到就會有一堆東方人在廣場上排隊。隊伍中,有韓國人、中國人、台灣人、日本人……。大家等著搶購車上的米、豆腐、醬油、蘿蔔、大白?買房子獢C這是東方人共同的目標。而韓國人則還會事先預訂他們的主食韓國年糕(多卜基)。約克附近幾乎沒有中國商店,所以當東方學生想吃吃家鄉味時,就期待韓國車的到來。排隊的人,通常都是眷屬,因為早上大部份學生都到學校上課了。 我們在那裡遇到?室內裝潢瑭磥H,很多是一家人一起去留學,太太會一起去,然後在家照顧小孩,整理家務。韓國人很愛國而且團結,有新的留學生到約克,舊的留學生們會很盡心的帶他們去熟悉各種事務,大至租房小至坐公車,都有同胞照應。韓國人很注重年齡輩份,年紀較輕的對年紀大一點的同 信用貸款胞,一定會稱呼xx姐、xx哥。有次我問一位年紀較小的韓國學生,叫某位韓國太太是直呼姓名嗎?他簡直是以嚇壞的表情跟我說:「不!不!不!他一定要叫他xx姐,不能直呼姓名。」 韓國人愛國很出名,他們會在房子的窗戶上掛國旗,也會在出遊時的背包上別國旗別針,這真的很特殊,因為我 澎湖民宿沒看過其他國家的人對國旗這麼熱愛。韓國的遊客與留學生,也隨著他們國家經濟突飛猛進和國家政策開放,在歐洲各國都可以看到,韓國的電器品牌與跨國企業,也深入歐洲各國。有這樣的愛國國民,這個國家不進步也難呀! 韓國車,就是一台貨櫃車,裡面排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是所有東方學生的生活依靠 術後面膜。 攝影Girfield Lin 可以事先訂貨,米或是大白菜,事先預定以免買不到,韓國人的年糕是一定要訂貨的,弟妹炒的韓國泡菜炒年糕真的太好吃了,改天再貼上食譜給大家做來吃吃看。攝影Girfield Lin 韓國車賣的是韓國米,我覺得韓國米大約是亞洲第三好吃的米,第一第二名是日本跟台灣米(台灣米跟日本米在伯仲之?租房子﹛A各有優缺點,台灣米較甜,日本米口感佳,韓國米就次於這兩種米)  攝影Girfield Lin 約克大學教室外的聖誕樹,隨隨便便披掛了一堆燈泡,但是晚上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攝影Girfield Lin 宿舍外的景色,這一區有單人、家庭式各種型式的房子。攝影Girfield Lin 宿舍管理處,我在約克這一段時間,我們好像只去那裡借過網路室?酒店經紀漸d,還有搬家用的拖板車。這個管理處的其他功能不明。攝影Girfield Lin 宿舍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約克的空氣很新鮮,生活環境是英國數一數二的,能在約克大學讀書,是很幸福的事哦! 攝影Girfield Lin 傍晚時的宿舍,這是獨棟的家庭式的房子,有三房兩廳,還有前後院。一家人住很舒適。攝影Girfield Lin 宿舍拍起照來也很漂亮。攝影Girfield Lin 會場佈置 很清澈的天空,空氣清新的約克大學。攝影Girfield Lin 約克大學內的湖,湖面倒映美極了。 攝影Girfield Lin 湖旁是校舍,湖面在冬天會有一層薄冰。攝影Girfield Lin 這是computer science 大樓裡的休息區。攝影Girfield Lin 這張照片叫做寂寞的學術之路,弟弟走向電腦大樓的背影。 攝影Girfield Lin 電腦大樓的入口要刷卡才能進入。攝影Girfield Li 關鍵字排名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fa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