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天空 哇,天空就在我眼前,來體驗了一場美的視覺饗宴 2010/5/16星期天 今天爸比跟達叔還有大頭叔約好來新竹內灣,還有儀 濾桶姨小珍阿姨跟曄曄弟弟唷 大頭叔帶我們來到尖石鄉一處令人讚 室內設計嘆的地方-數碼天空 而數碼天空顧名思義就是靠天空只有幾碼的距離 一聽就感覺?裝潢O人間仙境的勝地吧 剛開始爸比沿路跟車還碎碎念大頭叔帶大夥兒來這是啥鳥不生蛋的地方 怎麼一 酒店打工直有要攻頂的感覺,人煙越來越稀少,且路途遙遠又巔簸 一到目的地之後,感覺一切辛苦都值得了,超美的拉 還跟?建築設計窈鄋祖祟蝺虓荂A小品茜都不怕 還跟曄曄弟弟開心的玩,曄曄弟弟都不小氣,玩具分我一起玩,還手牽手呢 小品茜跟曄曄弟弟站 婚禮佈置在一起,就不會感覺很大隻了,因為弟弟好高哦 小儀阿姨還叫媽咪跟爸比抱一下弟弟,男女大不同,果真呢 弟弟好結實硬漢一條哦,偶就是軟軟綿綿的拉, 酒店兼職哈 欣賞了風景,也享用好吃的雞排餐跟飲料 接著小品茜當起小公關,到別桌去找年輕帥哥跟漂亮阿姨打招呼,一直揮手說hi 結果別桌的叔叔阿姨手機相機都猛 租辦公室拍小品茜,達叔還說連單眼相機都拿出來了是怎樣 結果路人甲乙叔叔阿姨每人一機都留有小品茜的照照 做完秀回來的小品茜還得意洋洋,真受不了 兩個爸比跟兩個bb,在看大頭叔跟 澎湖民宿儀姨小珍阿姨的賽車競技拉 好刺激哦,等我大大也要來玩 玩了一天累累餓餓後,來到這家關西客家小炒大快朵頤一番 大夥就開心滿足的肥家囉!! 上上星期外婆帶我去打五合一疫苗 我已經83公分,10公斤?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fa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